张小鱼

Hells Bells - AC/DC

我的坏耳朵既是长时间带耳机听摇滚乐的结果!

陳文媞:

       1980年,乐队前主唱Bon Scott猝死之后,乐队核心成员Young家两兄弟决定招募一个新的主唱继续他们的摇滚事业。Brian Johnson加入了乐队,从此,AC/DC乐队被分为两个时代,Bon Scott时代和Brian Johnson时代。

     《Hell‘s Bells》就出现在Brian Johnson时代的首张专辑《Back in Black》里。

       总觉得小朋友们还是要远离AC/DC的音乐比较好,要不然真的很容易变成独立撒旦崇拜(solitary Satanism),有些青少年看了恶魔的书或电影后总觉得自己撒旦崇拜了,再听听AC/DC的歌,基本就脑残了。

       所以,AC/DC名气再大,影响力再大也难以进入我脚下这片神奇的土地,酒,性,恶魔,死亡无所不在,实在是破坏我们精神文明建设。

      不过按照我的想法,威士忌,金酒,白兰地让我们统统都灌下去吧,这样才配得上Hell’s Bells的潇洒。:)

                                                                                           

 


地狱钟声

Hell‘s Bells


雷声轰隆作响,大雨犹如倾盆

I'm a rolling thunder, a pouring rain

我乘飓风而来

I'm coming on like a hurricane

我织亮的闪电撕裂天空

My lightning's flashing across the sky

你就算年轻那又怎样?你仍即将走向死亡

You're only young but you're gonna die



我赶尽杀绝,决不宽恕

I won't take no prisoners, won't spare no lives

没有人能够反抗

Nobody's putting up a fight

钟声响起,我就要将你拉入地狱

I got my bell, I'm gonna take you to hell

我要你,撒旦要你

I'm gonna get you, Satan get you


地狱的钟声,是的,是地狱的钟声

Hell's Bells Yeah, Hell's Bells

你让我敲响了它

You got me ringing Hell's Bells

我已经热血沸腾

My temperature's high, Hell's Bells


我将黑暗注满你的脊椎

I'll give you black sensations up and down your spine

如果你变成了魔鬼你便是我的朋友

If you're into evil you're a friend of mine

看我用那织亮的闪电撕裂天空

See my white light flashing as I split the night

我与上帝势不两立

'Cause if God's on the left, then I'm stickin' to the right


我将赶尽杀绝,决不宽恕

I won't take no prisoners, won't spare no lives

没有人能够反抗

Nobody's putting up a fight

钟声响起,我就要将你拉入地狱

I got my bell, I'm gonna take you to hell

我要你,撒旦要你

I'm gonna get you, Satan get you


撒旦会来找你

Hell's Bells, Satan's comin' to you

他正在敲响地狱钟声

Hell's Bells, he's ringing them now

温度开始升高

Hell's Bells, the temperature's high

钟声穿过天空

Hell's Bells, across the sky

他们即将带你堕落

Hell's Bells, they're takin' you down

他们将你拖来拉去

Hell's Bells, they're draggin' you around

地狱钟声将划破夜空

Hell's Bells, gonna split the night

那里无处挣扎

Hell's Bells, there's no way to fight, yeah



评论

热度(10)